台南婚紗工作室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庭瑄&信瑋

 

是這樣的,其實我和我老公的計畫沒有要這麼早結婚的,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我知道訂婚的日期時已經剩下23天的時間,所以我非常的慌張,而我的訂婚日期又是大家口中的大好日子
我急忙的翻開臉書開始找婚紗
就看到伊頓婚紗 一開始點網頁就覺得它的婚紗和拍照風格特別讓我喜歡
所以我就趕緊預約了時間到工作室去詢問和試婚紗

當天一去 工作人員先帶著我去試婚紗
依照我所挑的顏色和喜好去尋找
但是實在很不幸 喜歡的婚紗都沒有檔期了
越來越是焦慮
而又遇到了terasa 我開始向她詢問婚紗包套內容
也很謝謝她幫我跟我老公講解
讓我老公願意選擇伊頓
她知道我的訂婚時間比較趕,也得知我的結婚日應該會在這四五個月內辦理
她非常的驚訝 所以她竭盡所能
將可以的時間趕快讓我挑選

由於我喜歡的婚紗都已經滿檔
很幸運的是,我遇上了台南伊頓開幕的時間
她直接幫我預約了台南店開幕的當天
讓我可以去挑婚紗
因為台南店是新開幕就不會有婚紗無檔期的事情發生

當天一到台南店,我老公還在停車我就已經被二樓玻璃內的白紗所吸引了
真的非常漂亮 而且台南店是所有伊頓最大間的工作室了

台南婚紗工作室
台南婚紗工作室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許多禮服
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試禮服空間
彷彿整個工作室都是自己的伸展台

先選了三套禮服準備試
但是因為當日現場工作人員以男士居多
讓我有些尷尬
但是不要緊 他們還有二樓唷
到了二樓一看
更多的禮服了 讓我想把每一件都拿來試穿


前前後後總共試了五套
而我要從中間只選出一件當訂婚的禮服
非常開心的是 我在台南店穿到的禮服都是無檔期的限制
而且服務的人員更是棒
從來不覺得我很煩
而且還依依為我介紹
我去店裡時已經是晚上六七點了
想必她們早就已經接待過好幾組客人了
可是她們的臉上總是充滿笑容
用盡所有的力量幫你完成你所需要的
每個人都很親切
我和我老公從高雄追隨到台南的伊頓
台南伊頓工作室很大
是新人們的好選擇
就算是要拍家庭照也可以
伊頓的工作人員視大家為平等
不會因為我們所選的包套內容不同而有不同的對待
只要是伊頓的客人 都是一樣的重要
她們都會努力將你的需要需求變成真

雖然我的婚紗照還沒拍無法跟各位分享

但是 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交給台南伊頓 我們非常放心

台南婚紗工作室

 

 

 

 


 

為了確保您光臨時不會等候過久,我們誠摯的邀請您的蒞臨,來店前可以先填寫線上預約單,我們將會有專人和您連絡,謝謝。

 

台南伊頓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

如果您是海外的客人,歡迎您利用電子郵件信箱或是臉書和我們聯絡,我們會有專人打電話給您(受話端免付費),

專人為您安排來台灣拍婚紗的住宿與行程。

 

謝謝新人們的推薦,

伊頓所有的團隊會再繼續為大家努力拍出漂亮的婚紗照!!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0588-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