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推薦,謝謝萱玉&嘉文

文章一開始,要先感謝伊頓婚紗工作室高雄及台南店的所有幕前及幕後的工作人員,以及現場觀眾(咦?)

沒有你(妳)們的付出,我和我老婆不會有如此完美、特別、與眾不同且滿意度超級爆表的的婚紗照!


 

因為實在太滿意Mac老師、 Mac老師、 Mac老師、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說三次!

當初是在高雄店遇到一個很有親切感、很有福相的一個大哥,第一次自己去高雄店洽詢,看到以為是送瓦斯還是送便當的大哥

,第二次也是在高雄店,第三次在台南店才知道是攝影老師,從此與Mac老師結下姻緣良緣!Mac老師最厲害的,是他拍的照片,

根本不用修、根本不用修、根本不用修!

使我和老婆省下超多來回門市時間!幾乎是選完就直接輸出了!

當然更遑論Mac老師的拍攝手法、技術、構圖、燈光、調色、專業度、敬業度,全部都是一等一、一流也!

超一流!人稱一流刀一流的Mac老師在拍我們這組的時候,趴在地上吃土的機率非常高…這也太辛苦太敬業了吧!

尤其在沙漠的時候,風沙之大,大概比真正的沙塵暴好一點,Mac老師根本、根本就吃沙土吃飽了啊(泣)…真的是太辛苦了!

(在此感謝拍攝當日的燈光師Hank老師及造型師Donna老師


 

除了滿意、完美、專業、敬業,我找不到更適合的詞來形容伊頓的團隊!

讓我和老婆大人拍攝了如此完美以及有個性且完全沒有任何挑剔的婚紗,除了基本精修30組外,

附全部檔案總共300多張,重點是Free、免費!

當初在選要哪家拍攝的時候,完全沒有頭緒,加上小弟是高雄人、老婆大人是台南人,高雄市及台南市的婚紗街

(當初伊頓還沒有台南店,是在準備拍攝才新開幕,而且是旗艦店喔)看我一個大男人進入門市,根本沒有人要接待我,

只有伊頓高雄店的Teresa已經從高雄店調台南店囉~〉認真接待我,

還很興奮的跟我討論我和老婆想要的婚紗是怎麼樣的,所以我最後只有帶老婆來這間,

在老婆問完細節後,就馬上敲定且先選了訂婚用的衣服,代表老婆大人也是非常滿意的!

最後小弟附上未修圖的原檔給各位參考!〈依次為白紗、雪地、沙漠〉

maxconan在2016-03-17 01:50:07發表文章補充

〈依次為白紗、雪地、沙漠〉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tainan.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0235-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