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_151804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淳尹&慧能

 

 

開始準備結婚時才發現有太多需要準備了(一陣混亂)

原本對於婚紗這一塊的想法很簡單 想要簡單拍一拍給家長一個交代就好了

結果才發現除了拍照之外 訂婚跟宴客也都需要禮服(亂穿對家長很難交代)

所以上網比較比較了幾間後 ,就預約了伊頓詢問包套

TERASA很親切,聊天過程中我們了解所有流程及他們的做法(從拍照到跟攝影師溝通以及挑片.....)

十分的專業且舒服! 因此當天就下訂了... 呵呵

由於我們是先訂婚後才要拍婚紗之後才宴客,所以挑衣服需分成三次

 


跟你們分享我試穿的婚紗~

 

PS:強烈建議準新娘們要去試穿婚紗一定一定要化妝,這樣拍起來才美阿~~~


這套黑色的是我第一眼看上的,由於家裡比較保守婚禮不可以穿黑的,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在相本裡留下這一頁

 

 

 

 

這件綠色的華麗段面禮服,是可愛的禮秘Bagi幫我挑選的(說實話,衣服吊在那我根本不會選它啊!!!)

 

天知道這件穿起來只有美而已!!! 因為是緞面的所以每個角度光線的反射顏色都不同 超美的~~~

 

 

 

 

這件緞面的藍色也好美~~~ 上半身是有點馬甲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超瘦的~

 

 

 

 

橘色這件是家長們的最愛~

 

 

 


裸紗這件白紗真的超美超美超美 裙襬也超美超美超美

 

但是很可惜這件的檔期跟我的排不上

 

而且裸紗我實在也沒勇氣穿出去拍照 哈哈哈哈哈

 

有勇氣的新娘子們一定要去試穿這件啊!!

 

 

 

伊頓的婚紗都很好看,每季也都會上架新衣服給新娘們挑~

 

而且禮秘Bagi也很可愛,在你挑禮服時會給你很多建議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們,她建議的一定要試穿!!

 

很多時後都有超乎想像的效果喔~

 

 

 

已經跟攝影師約好要溝通的時間以及拍婚紗的時間 我好期待阿~~~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tainan.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478-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