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佩怡&俊蔚

 

 

我和先生的婚事非常的趕,因為有了小寶寶,一切都很想快點完成,而且婚期也都還未確定,

 

所以我們在網路上先搜尋婚紗工作後,我們就踏上了台南伊頓

 

 踏入工作室後,接待我們的人員Apple非常熱情,為我們倒上溫水及為我們遞上拖鞋,

之後請我入座,之後我們閑聊了一番,什麼話題都聊,覺得感覺一切輕鬆(其實孕婦記憶有些不好了,

過程聊天的內容忘的差不多真的很開心愉快),之後apple告知我們婚紗可以先試穿,當下聽到時覺得

 

因為看了一些文章,有些公司都需要先下訂後,才能試穿婚紗禮服的,當時我提出疑問

,apple說,他們的公司不想用一般公司的形式對待客人,希望也能像朋友這樣,最主要也是希望我們能喜歡

 

 

 

 後來我們沒有去第二間婚紗工作室,就決定和伊頓簽約了

 

 

 

再來,事後的聯繫都很主動,也會提醒妳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非常貼心,

而且就連為妳試禮服的小姐都是一樣nice(我努力要記名子,可惜我還是忘了,

真是對不住妳們了),拍照前的溝通,攝影師也會跟妳接洽,

(順便一提,當時我們的攝影師是許sir,一個感覺有自己風格的攝影師)之後問妳喜歡的風格或是有喜歡什麼樣的場景,

也會為妳所準備的禮服而搭配該有的拍攝地點,也會留下自己資訊,如果有喜歡的照片可以傳他,以知道新人所要的感覺

 

 

 

我們的婚期出來後,4/24訂婚,5/3結婚,一切都是在趕速度

 

但一切還是順利,之後我們在3/25拍照,也和工作室的新秘吉兒見到面,相處也是非常的融洽,

有話就聊,不然我累了,吉兒也是非常專心的為我畫上妝髮,在來助理杰弟也來了,一樣好聊,我的先生總是和他聊的不見人影

 

當天拍攝時,攝影師也會讓妳看一下照片,讓妳安心,還記得當天是天氣變涼的時候,

有三套外景拍攝,真是讓我冷到,還好助理跟造型師很貼心,

為我拿外套鞋子還準備了暖暖包給我,幫我這不便的新娘幫了很多忙,

結束拍攝回工作室,人員為我和先生遞上溫熱的開水暖身

 

 

 

 其實這一切過程我們都是滿意的,覺得一切開心也愉快,

也許能挑到一間服務好又能像朋友閒聊的工作室,真的是運氣,

但經過我們這樣匆忙的過程,至少他們的服務和態度是我們喜歡的,

如果妳也還在選擇拿間婚紗工作室,希望妳也能來伊頓走走,也許他們也會是妳想要的

 

 

 

祝大家婚期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公司唷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tainan.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2134-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