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推薦,謝謝mico204

終於拍完婚紗照可以跟各位水水分享了,記得找到伊頓時網路好少好少台南伊頓的評價,

大部分都是其他門市的分享,所以希望這篇可以幫助水水呦~

 

 

拍婚紗-停車篇

預約9:00 開始化妝,我跟老爺八點半左右就到了,因為台南伊頓正好附近是早市,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是沒車位的,需要在附近找尋車位,建議各位水水如果是開車前往,

建議將汽車停在崇學路上,不要彎進來,早市就是延途很多機車跟路人,

所以如果要彎進來找車位就要做好除了開車前進會超緩慢前進外也不一定可以找到車位的準備喔~

 

拍婚紗-化妝篇

照型師是超可愛的Penny, 第一眼看到Penny時覺得這個睡不飽的小女孩會不會精神不濟而化不好,

但是當Penny開始化妝時我就知道我錯了,Penny 化妝很溫柔,會一直留意我在想什麼,

我的一點點皺眉頭她就會問是不是不舒服或者說明討論妝感,這讓我感到很放心。

而完成第一個造型時,我一直笑著跟老爺說我好喜歡這個造型喔~乾淨素雅,

髮型也好強,整體就是我要的感覺⋯⋯用完我後當然是換成老爺做造型,

看到老爺完成造型後,我覺得我好像換了一個老公,完全跟平常不一樣,

就只有帥氣可以形容而已呀~

[小叮嚀]Penny 有建議如果拍婚紗照最好可以帶瞳孔放大片,這樣可以讓眼神更有神呦~

 

拍婚紗-外拍篇(攝影師:忠sir, 助理:阿驛, 造型師:Penny)

剛拍照時我們倆個人其實挺害羞的,但是忠sir會一直鼓勵跟帶動氣氛,

讓我們慢慢地不會覺得緊張,而且忠sir擅長找光線,利用逆光拍出唯美感或者利用倒影取景,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超夢幻,有拍MV的感覺唷~ 

[小小聲說~為了拍婚紗我們自己準備了很多道具,拍照前天我們才發現伊頓裡有好多道具

那時我就吶喊為什麼不讓我早知道,

因為我們自己準備道具除了花錢外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orz..所以各位水水可以安心兩手空空去拍照,

除非妳們有特殊意義的道具,其他的就到伊頓挑道具就好啦~]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tainan.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961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