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接待與整體服務:小妃

攝影師:忠sir

燈光師:阿驛

造型師:Judy

 

【整體服務感想】

初次踏進伊頓台南婚紗工作室,明亮的光線與挑高寬敞的室內空間便讓人有非常舒服的感覺。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是小妃,藉由她專業與親切地解說,讓我們了解到拍攝婚紗過程中的眉眉角角。由於我們婚期正巧在春節後,考量到過年期間的假期,所有流程必須更緊湊地完成,而小妃也能以極高效率的方式將我們所需進行的每一細節按部就班排定。之後每一回到伊頓,都是完成一件大事,從試穿婚紗拍攝禮服、拍攝前溝通、正式外拍、挑片、確版、到試穿宴會禮服,每一次都覺得滿載而歸,而過程中也深深感覺到小妃與其他伊頓人員的熱情。在伊頓挑片是個非常自在的過程,除非新人需要協助,整段時間中伊頓人員並不會介入選片或強迫推銷。印象很深的是,尤於挑片當天我們花了不少時間作決定,以致已經超過了伊頓的營業時間許久,但小妃仍然讓我們完成並確認好所有細項後才送我們離開。整體而言,伊頓的整體服務非常好且令人安心,這邊也要特別感謝小妃,您的大力協助讓我們的婚紗更完美!

 

【禮服評價】

伊頓台南的禮服樣式多且新,在挑禮服的過程中,除了我們自己挑選,服務人員也會針對個人特質提供建議選項,且不會讓我們匆促下決定。因此,很推薦這邊的禮服。

 

【關於攝影與造型】

我們的攝影師是忠sir。由於我們對拍攝的期望與風格僅有大方向,忠sir在拍攝前的溝通中給了許多不錯的提議,不僅在路程與時間上作最有效運用,同時能兼顧每一套禮服搭配在我們身上的最佳風格。拍攝當天,燈光師阿驛的擺姿教學讓我們兩位可以最快的速度輕鬆上手;造型師Judy針對禮服風格與場景在短短的時間內定出完美的造型;而忠sir搞笑且俐落的引導讓我們不知不覺就完成了不少任務。忠sir擅於挖掘新景點的能力讓我們不得不佩服,當天許多路邊不經意的場景在忠sir巧妙的構思下也成為我們這次婚紗中無預期的亮點。另外,這次外拍中的另一主力人物小寶也貢獻不少提議並時時貼心注意新人的需求,真的要大力感謝!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網址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4037-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