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工作室  

宋慧喬與宋仲基的黑白婚紗照,將女人的優雅、男人的帥氣一併藏在黑與白之間,雕刻出永不退色的美!

 

相信許多女孩們在看了他們的黑白婚紗照後,一定也很想拍張經典的黑白婚紗照,讓自己的愛情在鏡頭下變得更加純粹!

 

今天小編要介紹四種簡單又經典的風格,分別是「浪漫唯美」、「清新自然」、

「街頭時尚」、「歐式宮廷」,相信這些風格可以幫助女孩們輕鬆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拍出獨一無二的經典黑白照!

 

 

 

 

 

 

浪漫唯美

 

簡單的畫面,乾淨的背景,讓人不自覺將焦點放在新人的互動上,這種風格可以輕鬆地拍出小倆口之間的甜蜜!

 

喜歡這種風格的新人可以在拍照時搭配上乾燥花做的捧花或是頭飾,讓畫面更加夢幻、美麗。

 

男主角也可以用拿出婚戒的橋段來為婚紗照增加意境,或是輕輕在女孩臉頰或額頭點上一個吻,為畫面加溫!

 

自助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攝影  

 

台北伊頓婚紗  

 

 

 

清新自然

 

男孩輕輕抱起女孩,或是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都能讓愛情的美好在平凡裡面發酵!

 

喜歡這種風格的小倆口,可以在鏡頭下輕輕牽起彼此的手,或是靜靜地背對背靠在一起。

 

或是溫柔地捧起對方的臉,這些動作看似簡單,其實更能呈現兩人平時的互動,讓婚紗照更加自然、真實喔!

 

婚紗照風格  

 

婚紗攝影POSE  

 

伊頓婚紗攝影  

 

台北婚紗攝影  

 

 

 

街頭時尚

 

有個性又喜歡研究歐美時尚雜誌的女孩們對這種風格一定不陌生!

 

這種風格可以讓畫面呈現強烈的衝突美感,讓女孩成為最畫面中最華麗、高貴的存在。

 

建議女孩們在選擇婚紗時,以白紗或是黑紗為主,剪裁方面可選擇較為素雅的款式,這樣畫面才不會太雜亂喔

 

自助婚紗  

 

伊頓婚紗工作室  

 

 

 

歐式宮廷

 

喜歡宮廷風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種風格,因為在高貴奢華的歐式建築裡,更能顯出婚紗的奢華和質感。

 

女孩可以在拍攝時搭配上潔白的頭紗,或是小拖尾、中拖尾的裙擺,讓蕾絲裙擺布滿整個畫面,營造奢華、復古的氛圍。

 

男孩們可以在拍照時選擇插口袋的動作,讓自己展現高冷、帥氣的一面,和女主角高貴的氣質融為一體。

 

台北自助婚紗  

 

婚紗攝影  

 

看完四種不同的風格以後,女孩們想必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拍幾張經典又浪漫的黑白婚紗照了

 

現在就趕快記下自己喜歡的風格,牽起男孩的手,挑選一套美麗的禮服,留下一張有個性又無法取代的黑白婚紗照吧!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