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妝技術佳
  • 交件準時
  • 技術很好
  • 相簿質感好
  • 彈性佳

 

 

回憶起在前年媽媽就有想要拍一次全家福,今年就下定決心要完成媽媽的心願,

而全家福是我們家第一次拍攝,因此,就在網路上查詢有關新竹拍攝的評論,

挑了兩、三家做更進的一步了解及欣賞網路上分享的拍攝作品。

考慮後,詢問家人意見時,才知道原來朋友的婚禮拍攝也是在伊頓,

回想當時,第一次認識伊頓竟是在朋友的婚禮上,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當天的婚禮相本,

相本不單單只是相本的像素好,相本的質感也是相當不錯的。

最後就電話聯絡位於新竹西大路的伊頓,約今年過年前做更進一步的諮詢,

這次是第一次拍攝,也因為我跟弟弟在外地讀書時間非常不好安排,

而伊頓也非常彈性的讓我們選擇我們方便的時段,而從過年前諮詢到拍攝也只隔了短短十天。

 

在過年前店中諮詢時,是Anna及她的助手為我們服務,諮詢的過程提供許多範本與素材為我們介紹,

盡管事前在網路上查過些許資料,而在諮詢過程中,Anna提供了一些網路上也查詢不到的細節及選擇,

整體讓我感覺起來環境給人輕鬆自在,且服務態度也讓人很舒服。

諮詢後,當下就決定選擇在伊頓拍攝全家福了!

礙於我們必須要趕在年後,就要進行拍攝,在諮詢後,就是一連串的挑禮服及跟攝影老師討論拍攝的風格等等。

 

拍攝當天,拍攝過程一共為5個小時,為我們服務拍攝的攝影師為武哥及他的助手,造型師是鴨鴨。

在抵達攝影棚後,首先認識的是造型師鴨鴨,雖然在化妝這冗長的階段,但是鴨鴨總能跟我們聊天,

這讓我感覺並不會因為長時間的等待,而影響到後面的拍攝心情,想處起來就像是朋友一般的輕鬆,

在這過程中,除了聊天也有時會開開玩笑,讓我們心情保持愉悅的進行接下來的拍攝,

在拍攝途中,也會注意我們的造型是否有些微的凌亂,會主動的幫我忙補妝修整。

緊接著就是攝影師武哥,為我們進行全家福的拍攝,先為我們準備好的人進行拍攝,

整個拍攝過程,也很親合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額外需求,例如,除了全家福外,也可以拍攝一些個人照,

而我個人比較少拍照,在拍攝時武哥會提供我們一些姿勢與表情,甚至到一些我們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

在一整個下午拍攝結束,拍了不少張相片,整體而言非常的輕鬆愉快,最後讓比較少拍照的我也拍上癮了! 

最後就是要挑選拍攝的結果了,讓我非常期待最後拿到時的成品!

任歲月摧殘青春的臉孔,用照片封存當時的感動。

 

 

非常慶幸第一次拍攝全家福選擇了伊頓,感謝伊頓提供服務。

這次的經驗讓我在未來要結婚時,如果要選擇拍攝婚紗,我想伊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