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得不說伊頓自助婚紗的服務及效率是令人敬佩且專業的,因為當初選婚紗公司的時候懵懵懂懂,又擔心自己會被欺騙,但接觸到的伊頓使我們對其增加了很大的信心。 


 

從接洽我們開始玉米的熱心和專業解答,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覺。就心裡覺得這家好像有點不一樣,就核對我們的消費內容,以及拍攝照片前的再三囑咐,都沒有強迫消費的感覺,是真的用心為你服務,最後接洽我們的ANNA也非常熱心。 

造型師鴨鴨滿足了我老婆的要求。造型方面非常滿意且好看,找不出什麼瑕疵,在拍攝過程中細心照顧每個過程補妝。 攝影師武哥的專業令我敬佩,拍的過程非常風趣且毫無壓力,老婆要求的他都一一做到。事後在選擇精修照的時候,非常難以下手,很多都非常之好看。 

謝謝麻吉建恒燈光師從頭到尾都非常敬業,也謝謝新竹美編的專業解答。這次在伊頓所得到的服務是令人滿意放心且開心的。感受到婚紗公司的敬業服務和台灣人美好的一面。我會在馬來西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新竹伊頓婚紗公司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