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結婚之際,朋友介紹下來到了中壢伊頓,接待我們的是Lisa,本來只是想說聽聽看方案,但是Lisa的服務沒有壓力也很有耐心的聽著我們的想法,又解說的很詳細,立馬就決定下訂了。

 

歐,對了!還有一個理由是因為工作都在北部,但是結婚辦在南部,伊頓還有南部分店可以讓我們就近去拿婚紗,給南部的伴娘去試婚紗,沒有距離的障礙,讓我這不在老家的上班族覺得方便ㄚㄚㄚ~~~

幫忙試禮服的育萱也很貼心,跟她講了大概的訴求後,她會從我的描述去選擇合適的禮服,不然那麼多件禮服,光是看就看到花了...

後來選定去到了婚紗基地拍攝,從頭到尾都聽到歡笑聲,剛開始拍攝時有點緊張感而已,畢竟不是專業model,不過攝影師李sir太趣味了,緊張感完全消失不見,帶pose也很會呢!

化妝師Nico也是很貼心一路都在注意我的妝髮有沒有OK, 謝謝這麼優質的團隊唷!

最後附個測照,期待完成品。

 


 

  •  
  •  
  •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