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第一眼看到應該都會問"這是婚紗照嗎??"  是的,這不只是婚紗照,還是由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團隊共同完成的作品!!

 

 

我跟我先生在拍攝婚紗前,就已經有了共識,那就是「我們不想要跟大家一樣的婚紗照」。

 

身為新娘本人,夢幻、公主系列的婚紗是一定要有的XD 但是,我們也希望給身邊朋友深刻的印象,同時也希望讓自己以後拿起這本婚紗相本時,會再度出現這種「老娘的婚紗相冊很精采」的想法~~~ 哈哈哈

 

所以我們選擇"自殺突擊隊"的造型作為我們的特殊婚紗造型來讓日後回憶。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婚紗拍攝的四種造型唷! 我們所有造型跟拍攝都非常非常非常滿意

((居然沒有討厭的~~!! >///<

 

婚紗團隊: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造型師:Joyce老師

攝影師:Mac老師

燈光師:顧恆((好身手

 

當天的天氣真的非常的熱,但是攝影師、燈光師、造型師等人都熱情未減,身為新人的我們,真的很感動阿~~~

 

----------------------------------------------------------------------------------------------------------------------◎婚紗拍攝地點:大同大學 ; 婚紗風格:大哥的女人((我覺得這個解釋比較適合XD 哈哈哈

 

大同大學原來是充滿城堡風格的校園,我在台北待這麼久真的都不知道。我選擇了伊頓團隊中,少數可以穿出外拍的印花式婚紗,真的很喜歡這件禮服,喜歡這種美麗但又不單調的感覺。

 

重點是,攝影師真的很會教我們擺POSE啊!!!!而且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至少在我人生中看過的婚紗照中真的是最棒的。

 



 

拍完都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哈哈哈哈哈

 

 

◎婚紗拍攝地點:陽明山-黑森林 ; 婚紗風格:我要當  森 林 裡 的 仙 女

 

說真的,我們算是陽明山上的野孩子XD 但是還真的不知道陽明山黑森林原來是"婚紗重鎮!!!"

 

這真的要感謝攝影師Mac,在事先溝通拍攝地點時給的建議,果然拍攝下來真的一點失望都沒有,非常驚豔。

 






 

 

 ((這逆天長腿要天生麗質才能拍出來,不是啦~ 是靠攝影師Mac的 完美角度阿阿阿阿阿 (跪下感謝)

 

是不是非常有仙氣呢,真的就是我要的感覺,看到照片真的非常開心呢! >///<

(才第2組照片我就感激成這樣你看看)

 

 

◎婚紗拍攝地點:新北-水尾漁港 ; 婚紗風格:不管是什麼,我只要美就好了

 

我的這套婚紗,就是魚尾的白紗造型,配合造型師Joyce老師的神手,馬上就把我變成海洋的女神,簡直就是掌管這片海域的女帝XD 哈哈哈 自己看看就知道啦! 我真的覺得遇到完美的造型師+完美的攝影師+好身手的燈光師,要三者齊全真的很難得,但是我們真的真的就遇到了。

 

 






 

 

>///< 正常版的婚紗照我都如此愛。
 

 

 

 ◎婚紗拍攝地點:西門町-塗鴉區 ; 婚紗風格:「自殺突擊隊 -Joker&Harley Quinn

 

我跟我老公的要求就是,原版重現,希望有電影中人物原味的呈現。特殊造型的服裝等於就是婚紗攝影套組中,"便服"的這個選項,我們自己去租借服裝,但是妝以及拍攝是由伊頓團隊的造型師&攝影師共同完成的!! 

 

首先要感謝我們婚紗的接待人員幸妮,她把我們特殊妝的需求跟公司說明,且幸運地為我們找到有涉略"特殊妝容"的造型師Joyce老師,以及對於特殊妝拍攝有極大興趣的攝影師 Mac老師,還有搭到我們拍攝的燈光師顧恆(其實我真的不確定字有沒有打錯,但是發音一定沒錯我都有在聽XD)總之, 這一切真的缺一不可

 

我跟我老公真的對於拍攝過程以及最後的結果呈現非常驚艷跟滿意,有種"比想像中的好還要更好"的感覺((這句話要從我老公嘴裡說出來你們知道有多難嗎?!))

 

以下一起來欣賞"自殺突擊隊"中,Joker & Harley Quinn的瘋狂吧。

 





 

 

 

 

 

以上,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呢?!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遇到伊頓自助工作室的團隊,

 

讓我們擁有了不一樣的婚紗照

 

 

 

---------------(番外篇)

老婆:「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浪費時間慢慢走,浪費時間慢慢變老」。

老公:「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強烈推薦大家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老婆:欸我不是說來一段浪漫的結尾嗎...?

老公:拍完拉~~收工拉~~!!

老婆:...  = =

noravet(Nora)  9 小時前

補上消費證明~~
 

 

多出的 $7900,是我們有加洗兩副30吋框照&相冊費用喔! ((By the way 我們不宴客,所以照婚紗照是留紀念的喔^^))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