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怡如&龍坤

 

 

原本我和男友今年就預劃準備結婚了,雖然平時就有上網尋找一些不錯的婚紗公司,

但誰知父母親把日子一下子決定的太倉促,3月底就說4月24日要訂婚,5月8日要結婚,

這下我也無法一間一間的去比較婚紗公司了。

 

基本上我想要的婚紗攝影費用不要太高,除了精修電子檔會給以外,

同時也希望其他拍攝的電子檔也能全給,

但就我找到的這類型自助婚紗通常費用都滿高且不包含謝卡,宴客禮服..等,

在我煩腦之際卻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伊頓,點進去看完後,

發現幾乎我想要的條件都能符合我想要的需求,且因為我是在台南結婚,

剛好台南也有一家旗鑑店,於是就預約至現場詢問。

 

結果發現台南店的服務小姐、先生都超級親切且有耐心,

服務也超好,一知道我們的需求及訂結婚日期,立馬替我們安排好拍攝檔期、

挑片日期及取件日期,動作快速且不拖拉。而現場可挑選的禮服也超多,

服務人員也會非常有耐心的給我想法讓我好好的挑選適合我的禮服,

重點是不管挑選哪種款式的禮服均不另外加價喔!

 

拍攝當天的攝影師,造形師及助理也都非常專業,大家一起出去外拍時,

氣氛也相處的很融洽,造形師幫我設計的造形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說好看也適合我,

且攝影師也非常會引導我們拍攝時的動作、表情及情緒,

讓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感到相當順利,一點都不覺得累。

 

真的很感謝台南伊頓婚紗公司的幫忙,讓我們能順利完成緍紗攝影及大小事項,

服務人員們也都能為新人們所要的需求量身訂作、不推銷,

出來的婚紗照我們每個親朋好友們都說好看且自然,因為詢問度超高,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很喜歡這張典雅復古的感覺


奇美夜景超美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tainan.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248-1.html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