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伊頓婚紗評價伊頓婚紗評價
 

因緣際會下,我們在伊頓試問了婚紗包套的內容,接待我們的是門市棻棻,長得漂亮又非常溫柔,在我們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非常細心的為我們講解各種方案,讓我覺得就是這裡了。當下二話不說,就簽下去了。因為棻棻像朋友一樣,讓我覺得在這裡挑婚紗是很放鬆的一件事,真的很謝謝她讓我很快的就可以找到婚紗公司並開始準備這個過程。確認婚期後,棻棻也很體貼地幫忙規劃流程,耐心地解決我們的問題,真的很nice!

拍攝的前一個禮拜,與攝影師宇軒第一次見面,和他溝通討論了拍婚紗的想法,感覺他很專業,可以問出我們的想像。所以我們決定把一切就交給攝影師Tiger,事實證明,宇軒老師真的很專業,把我們當初想要的模樣透過攝影全都呈現出來。而且在拍攝的過程當中,謝謝宇軒老師跟燈光師Kris一直想盡辦法讓我們放鬆,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的pose,Kris也很犧牲的擺出各種姿勢讓我模仿,真的很謝謝你。因為有你們,所以才可讓我這個肢體不協調,拍照又僵硬的傢伙,順順利利的完成拍攝,實在是很佩服跟相當感恩。

當然,平時邋遢慣了的我,要搖身一變成為漂亮的新娘,可是少不了擁有厲害魔法的造型老師-小愛,很感謝她,像是有魔法般,把我的頭髮弄得美美的,讓人愛不釋手,所以我當然也是立刻就邀請她來成為我婚禮的新秘。人超nice又超好聊,妝髮功力也一級棒,真的是不推都不行的唷!

而這些婚紗照的回憶,包含認識了依頓團隊裡的棻棻、宇軒、小愛、Kris等人,其實這過程比什麼都美。

最後,謝謝你們大家,讓我心滿意足的完成這個人生重要的時刻。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原始網站連結: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7695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