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是女孩一輩子的事,
也是一段感情的紀念。
看了很多禮服、做了許多功課,
就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別擔心,這邊小編就來介紹各式各樣的新竹禮服,
給女孩們參考,讓妳們找到最好,
在婚禮上成為經典。

 

新竹禮服精選:卡肩(裹臂式)禮服
卡肩款式的禮服,在手臂上緣有著小袖片,而這款卡肩禮服可以修飾不完美的手臂。
另外卡肩的小袖片也有分為垂墜式以及包覆式。
包覆式可以修飾擁有蝴蝶袖的女孩們,而若是手臂骨架較大的女孩可以選擇垂掛式,袖片垂掛的弧度可以讓整體的感覺更纖細。

新竹婚紗禮服 (7).jpg

新竹禮服推薦 (14).jpg

新竹婚紗禮服 (8).jpg

還有一種別具帥氣風格的卡肩樣式禮服,想不到裙子裏頭居然還有褲裝的樣式,讓有個性的女孩們多一種選擇。
這款禮服穿起來不僅舒服,且活動更加方便,也很適合活潑的女孩子呢。
婚紗照還能拍出百變的姿態,不會被一般婚紗的隆重繁雜給束縛住。

新竹禮服拍攝 (5).jpg

新竹禮服拍攝 (6).jpg

新竹禮服拍攝 (4).jpg

新竹禮服推薦 (13).jpg

新竹伴娘禮服 (2).jpg

新竹伴娘禮服 (3).jpg

新竹禮服推薦 (12).jpg

目前有許多卡肩白色禮服,是現代經典款,隨著袖片的設計可以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有些緞面的袖片上,可以綁出不同造型的結,或是縫上與禮服樣式相呼應的裝飾,讓整體樣式看起來更加完整。
而有些袖片的設計是走可愛俏皮的風格,上頭有著精細的花紋或是混合著蕾絲,看起來精緻無比。

新竹婚紗禮服 (15).jpg

新竹婚紗禮服 (14).jpg

新竹婚紗禮服 (16).jpg

新竹禮服精選:V領禮服
說到V領禮服,那絕對是超性感的代表阿!從肩膀延伸到胸口的倒三角,除了可以修飾臉型,有讓女孩的臉型拉長的效果外,還能將胸部的優勢彰顯出來唷。

新竹禮服拍攝 (17).jpg

新竹禮服拍攝 (16).jpg

就像是這款白色的深V,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從視覺上可以收細腰部,提升新娘的優雅氣質,性感冷豔又能彰顯高貴,妳也可以成為萬眾矚目的女星!

新竹伴娘禮服 (14).jpg

新竹伴娘禮服 (15).jpg

新竹伴娘禮服 (16).jpg

新竹伴娘禮服 (17).jpg

新竹伴娘禮服 (18).jpg

新竹伴娘禮服 (19).jpg

談到胸部的優勢,那肯定是充滿女性魅力的 ── 事業線阿!

穿著V領禮服不但可以大方嶄露妳的好身材,還能因為胸口膚色區域較廣而有將臉型拉長的感覺。

新竹伴娘禮服 (20).jpg

新竹伴娘禮服 (21).jpg

新竹新娘禮服 (6).jpg

喜歡展現自己的妳,肯定不能錯過這款性感又時髦的禮服。

新竹禮服精選:船型領禮服
船型領介於一字領與圓形領之間,沒有一字領的平面感,也沒有圓領的圓弧感,介於兩者間平均的款式。

新竹禮服 (1).jpg

新竹禮服 (2).jpg

此款的領口沿著鎖骨往肩膀延伸,胸上再添一層薄紗的設計,讓胸上到鎖骨下的部分有著若隱若現的感覺,而這樣更能讓人將目光聚焦在鎖骨的部分。
這樣的設計,適合保守以及纖細的女孩,只將鎖骨的性感凸顯出來,其他部分則可以減低過於骨感型態,襯托出典雅的感覺。

新竹禮服 (3).jpg

新竹禮服 (4).jpg

新竹禮服 (5).jpg

看看下面這款淡紫色的船型領禮服,還透有一點薄紗的飄渺感,給人一種仙氣逼人的感覺,薄紗透膚,遠遠看還以為薄紗上的美麗花紋是鑲在女孩身上自然而然。

新竹伴娘禮服 (22).jpg

新竹伴娘禮服 (23).jpg

新竹婚紗禮服 (1).jpg
新竹禮服精選:U型領/圓領禮服
圓形領/U型領就像是市面上T恤或背心般的圓領概念,也是屬於非常常見的款式,適合的族群很廣,可以說是禮服界的百搭款。
想穿起來像個可愛的女孩嗎?圓形領的禮服穿起來就有種可愛又俏皮的感覺,可以說是滿溢青春啊!這時候女孩們就可以搭配一些可愛的小物品,或是可以弄個可愛的妝髮,可愛感可以足足提升十個層次呢!

新竹新娘禮服 (13).jpg

像是下面的禮服,薄紗中透著花紋,設計感濃厚,還多了一分典雅的感覺。尤其是裙擺,拖尾的效果不只優雅,還有氣勢磅礡的之感。
也不用擔心禮服厚重難走,此款是輕紗的設計,能靜能動,可以順著風飄盪,反而可以營造一種夢幻的感覺,很適合山上下海、到戶外採景哦。

新竹婚紗禮服 (2).jpg

新竹婚紗禮服 (3).jpg

而圓領也很適合保守的女孩們哦,設計從腰部延伸到肩膀,就跟穿著小可愛一樣,既舒服又洋溢。

新竹婚紗禮服 (4).jpg

新竹婚紗禮服 (5).jpg

另外圓形領,在過去也有圓滿、圓融的象徵,因此很受國人歡迎。

新竹禮服精選:一字領禮服
一字領的禮服領口呈一字線,屬於經典款式,是許多美式電影上會出現的樣式,很有復古的味道。
這款樣式的禮服較凸顯鎖骨以及肩膀的部分,屬於小露性感型,因此適合肩膀較骨感以及稍微保守的女孩們。

新竹新娘禮服 (19).jpg

新竹新娘禮服 (20).jpg

新竹新娘禮服 (21).jpg

此外一字領與卡肩很類似,可以修飾手臂上緣的不完美,因此手臂肉肉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寬版的一字領禮服,也能達到另類效果。
而要注意的是,一字領的袖子也連接著手臂上緣的部分,如果在婚宴上有舞蹈的需求,較需注意是否會影響到動作或是手部靈活度。

新竹伴娘禮服 (4).jpg

新竹伴娘禮服 (5).jpg

新竹伴娘禮服 (6).jpg

一字領的禮服散發著著復古的味道,因此可以考慮搭配一些適合的小物,或是讓造型幫助改善領口的平面感,可以讓復古更提升一個層次唷。

新竹禮服 (8).jpg

新竹禮服 (9).jpg

新竹禮服 (10).jpg

新竹禮服 (11).jpg

新竹禮服精選:高領禮服

高領的禮服是非常具有典雅的美感,常出現在傳統隆重的婚禮中,有著東方女性沉靜內斂的韻味,也是許多婆婆媽媽喜愛的經典不敗款。
高領禮服通常是中式禮服或是改良式旗袍較為常見,既保守又高雅還有過去神秘的味道,散發出來的氣勢也是非常驚人的呢。

且下面此款也是一種保守與性感兼具的款式,不但可以展露妳纖細的腰身,還能將內斂的氣質散發出來,迷人非常。
若是搭配古典小物或是復古髮型,可以讓女孩們彷彿置身在風雅的古代,古典的韻味將會充斥在妳身上。

新竹禮服 (12).jpg

新竹禮服 (13).jpg

此外看看下面這款高雅的藍色禮服,充滿著古雅的風韻,衣服上刺著繁複的花紋,這款設計非常有巧思,透過光線可以將迷人的身型展現出來,還可以有著若隱若現的性感。
喜愛復古的妳,千萬不能錯過。

新竹禮服租借 (3).jpg

新竹禮服租借 (4).jpg

新竹禮服租借 (5).jpg

新竹禮服租借 (6).jpg

新竹禮服精選:桃心領禮服

桃心領最大的特色是胸口有著類似愛心的上半部,是市面上很常見的款式,也是現代新娘子中很受歡迎的不敗經典款。

新竹婚紗禮服 (10).jpg

新竹婚紗禮服 (11).jpg

新竹婚紗禮服 (12).jpg

新竹婚紗禮服 (13).jpg

新竹婚紗禮服 (18).jpg

新竹婚紗禮服 (20).jpg

新竹婚紗禮服 (21).jpg

新竹新娘禮服 (1).jpg

新竹新娘禮服 (2).jpg

桃心領的弧度可以將胸型營造出美麗的效果,讓整體女性的曲線更加凸顯。

新竹新娘禮服 (3).jpg

新竹新娘禮服 (4).jpg

新竹新娘禮服 (7).jpg

新竹新娘禮服 (8).jpg

新竹新娘禮服 (9).jpg

新竹新娘禮服 (10).jpg

新竹新娘禮服 (14).jpg

新竹新娘禮服 (16).jpg

新竹新娘禮服 (17).jpg

新竹新娘禮服 (18).jpg

新竹禮服 (14).jpg

新竹禮服 (15).jpg

新竹禮服 (16).jpg

新竹禮服 (17).jpg

新竹禮服 (18).jpg

新竹禮服 (19).jpg

新竹禮服拍攝 (1).jpg

新竹禮服拍攝 (2).jpg

桃心領的特點是可以將胸部的優勢營造出來,有著豐滿的效果,而且可以達到整身顯瘦的效果。

 

新竹禮服拍攝 (7).jpg

新竹禮服拍攝 (8).jpg

新竹禮服拍攝 (9).jpg

新竹禮服拍攝 (10).jpg

新竹禮服拍攝 (11).jpg

新竹禮服拍攝 (12).jpg

新竹禮服拍攝 (13).jpg

新竹禮服拍攝 (14).jpg

新竹禮服拍攝 (15).jpg

新竹禮服拍攝 (19).jpg

新竹禮服拍攝 (20).jpg

新竹禮服拍攝 (21).jpg

新竹禮服租借 (1).jpg

新竹禮服租借 (2).jpg

新竹禮服租借 (7).jpg

新竹禮服租借 (8).jpg

新竹禮服租借 (9).jpg

新竹禮服租借 (10).jpg

新竹禮服租借 (11).jpg

另外有些桃心領禮服會根據裙襬設計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效果。
像是這款黑色經典魚尾禮服,看起來既神秘又帥氣,同時又不失優雅。上身著桃心領將鎖骨的性感凸顯出來,還可將肩膀的骨感帶出來,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纖細。
加上裙襬魚尾的設計,讓效果再加倍!超典雅的風格,同時還能勾勒出女孩的苗條好身材,讓妳成為宴會上的性感焦點。

新竹禮服推薦 (1).jpg

新竹禮服推薦 (2).jpg

新竹禮服推薦 (3).jpg

新竹禮服推薦 (4).jpg

還有這款妳一定要看😍
這件禮服與上述的黑色桃心魚尾禮服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皆為展露新娘子的腰部及臀部曲線,唯一不同是裙擺從大腿部分擴散出去,很有氣勢的感覺,此種樣式稱為喇叭型禮服。
此款禮服可以修飾女孩覺得不完美的小腿又可以穿出魚尾的效果,同時可讓人將目光焦點擺放在大腿以上的部分,加上桃心領襯托出上半身的性感,會讓整體更是有加分的效果哦。

新竹禮服推薦 (5).jpg

新竹禮服推薦 (6).jpg

新竹禮服推薦 (7).jpg

新竹禮服推薦 (8).jpg

新竹伴娘禮服 (1).jpg

再看看下面這款紅色禮服,在過去,紅色代表著喜氣、吉祥,是許多婚宴場合或是電視劇裡,婚禮中很常見的顏色款式,同時紅色也能給人一種很有自信的感覺。
此外這件還能顯瘦!這件裙擺從腰部開始設計一些皺褶,就像瀑布般蔓延到裙襬,可以增加層次,有氣勢磅礡之感,還能讓人將視線吸引到裙襬上,有蓬鬆的感覺,要是想要有顯瘦的效果,不妨可以試試這款具有豐滿裙擺的禮服。

新竹伴娘禮服 (7).jpg

新竹伴娘禮服 (8).jpg

新竹伴娘禮服 (9).jpg

新竹伴娘禮服 (10).jpg

新竹伴娘禮服 (11).jpg

新竹伴娘禮服 (12).jpg

新竹伴娘禮服 (13).jpg

新竹禮服推薦 (16).jpg

新竹禮服推薦 (17).jpg

新竹禮服推薦 (18).jpg

新竹禮服推薦 (19).jpg

新竹禮服推薦 (20).jpg

新竹禮服推薦 (21).jpg

可見光是桃心領搭配裙擺衍伸出的風格真的是很多呀!而且每一種都可以讓女孩成為最美艷的新娘子。

領口造型看了那麼多,這次小編要來說一下裙擺的造型了。
經過婚紗店、或是在雜誌上看到許多各式各樣造型的婚紗禮服,總是讓人眼花撩亂,沒關係!跟著小編的腳步走,帶妳慢慢認識一些具有特色的禮服,讓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解決女孩們的煩惱。

新竹禮服精選:前短後長禮服
這件禮服很特別!是屬於前短後長的款式,有十足十的視覺效果,具有短婚紗的的俏皮與長禮服的隆重,可以讓女孩有機會展現美腿以及美麗的婚鞋。
前短後長禮服好處多多,夏季拍婚紗時,也不用擔心太過悶熱而飆汗、或是走路時要提著厚重的裙襬,喜歡輕便又活潑的女孩兒千萬不能錯過這款俏麗的禮服阿!

新竹新娘禮服 (11).jpg

另外,它還能營造許多趣味感呢。拍婚紗時,可以輕易滿足許多點子和姿勢,可塑性非常高;而且讓畫面更豐富、更加耐人尋味,將妳想像中的各種姿勢都能輕鬆拍出來,婚紗照的呈現也能淋漓盡致。
不喜歡太過拘束的姑娘們,不妨可以參考這款行動力高、活潑感十足又不失隆重的前短後長禮服。

新竹新娘禮服 (12).jpg

而不同場景對於禮服來說還有不同的加分效果呢,看了上面那麼多照片,很多場景都能將其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女孩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每一件禮服都有適合的人,不管如何,妳一定是最耀眼的✨
不用限定什麼景點就一定要用甚麼樣的禮服,只要妳有故事,就能拍出妳的唯一

看了這麼多漂亮的新竹禮服是不是心癢癢啊?

別擔心!不論是哪種樣式,只要新款禮服上市,小編一定報你知!
請女孩們要持續關注唷💖💖💖

最後~~除了可以來電預約以及官網個大平台線上預約之外,我們也推出了超方便的APP唷😍

不但可以先在家物色各種白紗禮服、還有各種服務以及包套方案,內容與價錢通通都很透明。

不過,參考歸參考,還是可以預約來新竹店跟專業顧問諮詢屬於你們的客製化方案唷!

女孩們可以趕緊手刀下載囉👇

 

 

 

 

 

 

404316.jpg

404317.jpg

404318.jpg

404315.jpg

此外,APP也有預約功能呢!!是不是很方便呀😎

喜歡我們家就趕緊下載預約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PP傳送門: https://www.etonwedding.com/etonapp/app.html

小編期待與新竹的你們見面唷😍💖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近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中正市場」停車場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榮譽公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南婚紗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