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怕咨詢時會被現場服務人員纏住

所以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有詢問了許多學姐

於是有了四家口袋名單

伊頓是我詢問的第一家也是最後一家

 

詢問的當天  我家隊友一直詢問我怎麼找這

(怎麼不是在婚紗街  這OK嗎)

帶著忐忑的心  走進伊頓

 

接待我們的是美麗親切的倩文

過程我覺得很舒服  也帶我們參觀了伊頓

更讓我當天體驗了婚紗

也明確的和我們知道  拍照的婚紗和宴客的禮服不同

因為拍照拍不出禮服的美感  

而宴客時  是直接讓眾多親友看  而有所區分

也給了我們很多方向和建議

 

相信每個人對宴客時禮服的執著

都想穿上命中的那一件

還好  伊頓沒有很強硬的

倩文當下就讓我放心的和我說

包套方案可以換媽媽服和伴娘服

於是  我們兩個立刻當下簽訂付款及約試穿照服

 

我和很多人一樣  在伊頓找拍照禮服卡關

二晚  我一直找不到想要

豪無頭緒的我硬挑了二套

挑完禮服的當下  一直覺得不是我要的

但回家看了其他試穿的照片  也不喜歡

 

一直到了和攝影師,造型師談論

我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拍照當天  新袐造型師A-Di  妝容和髮型

彌補了我對服裝的小遺憾

連隊友都超愛當天我的妝髮

而攝影師溢Sir專業的沒有話說

先前溢Sir 怕我們不知想走什麼方向

請我們找想拍的風格

沒想到拍前   給溢Sir看了一下差不多十照片後

在指導我們動作時  我腦海就浮出那照片的風格

真的太強  因為他真的只看了一下  只有那一下下而已

拍完第一套換妝時   溢SIR 快速的給我們看了剛拍的照片

我和隊友  都真心的喜歡

我覺得溝通很重要  把自己的想法告知超重要

讓攝影師和新袐造型師準確的找到自己想要的

還要提一下  當天拍照的小助理弟弟潘潘

不但會幫忙營造氣氛  還超貼心的保護我的鞋子及手機

我和隊友都覺得我們好幸運

到目前為止  我們似乎都遇到NO.1

沒有其他人遇到的糟事

伊頓 真心覺得CP值超高的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